不懂小老头

楼内优秀大怨种🥲🙏🏻

第二章

🈲️上升正主

自行带入👇🏻

原创不易🥲🙏🏻

分界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  莫小白现在十分想口吐芬芳……


   她只是去遛个狗顺带去超市买瓶可乐而已  肯定是出门前没看黄历 才这么倒霉😅🙏🏻


   时间回到二十分钟前 


  “哦莫哦莫 小李子!飞飞!你给我跑慢点 我追不上你啊飞飞🥲”只见莫小白上气不接下气的追着一条边牧


   这只快把自己苦茶子跑掉的边牧名叫李小飞(dbq飞总)是莫小白的爱狗💁(莫小白:栓Q它就是我祖宗😅


   眼看着莫小白和李小飞之间的距离越来越近 只是莫小白只顾着追狗 根本没注意到李小飞一头窜进了超市门口


   然后.....李小飞 就扑到了一个毛线帽男的....屁股上 并且准确无误把屁股的那一部分撕下来一大块布料😱


   过了好一会 莫小白才反应过来:“骚瑞骚瑞大哥...”她想看清眼前那人 但是莫小白这倒霉孩子依然!没带眼镜


   她模模糊糊看着眼前180+的毛线帽男 又看见这男的后面还站着三个一身黑的大高个


   我焯焯焯❗️❗️❗️不会碰上黑社会了吧 莫小白那不太聪明的小脑瓜一时思绪万千


   还没等莫小白再次开口 站在毛线帽男后的一个人含笑道:“没事儿没事儿小妹妹”


   毛线帽男转身去锤了那男的一拳 然后莫小白就看见纯黑的牛仔裤中...透着一抹鲜艳的红


   霍 红苦茶子 这哥们本命年啊


   “那啥 实在对不住啊叔叔 我家狗不省心 我替你教育他 李小飞!!快过来!”


    然鹅李小飞却不给她面子 蹲在地上玩着..人家的裤子“碎尸”  栓Q歪瑞马齿😅🖕🏻


    


    严浩翔觉得自己快要尴尬的扣出一栋时代峰峻了🥲🙏🏻他刚买的超级无敌炫酷的新裤子啊西八!


    而且(好香咬牙切齿jpg.  这个女生竟然叫他叔叔?!拜托🙏🏻他还是未满十八岁大好青年呢🤬🤬


   严浩翔后边的张真源的表情十分诡异 很明显 他看到了严浩翔屁股后面的那一抹红


 (苦茶子:耶✌️我出镜率好高害嗨


   而作为严浩翔的好竹马 张真源选择毅然决然告诉了旁边乐呵吃瓜的丁程鑫


   那丁程鑫呢 又本着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的心态呢 和在旁边替严浩翔尴尬的贺峻霖咬起了耳朵


  于是乎现在您就看到的就是三个使劲憋笑的大高个(憋的不太成功💁 


  和一个陷入史诗级尴尬的...严浩翔(dbq我的好儿砸🥺


  至于莫小白和她的二臂狗子?!


  ........

(技术有限骚瑞🥶

  


隔离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  🧑🏻‍🦲秃子碎碎念:

   害嗨嗨!!本秃又活过来了啊啊啊啊🤯

   因为物理这个十分美好的东西..

   我又失去了许多头发呢真的会栓Q💩💩

   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我的二狗 翠妞和亚丽山大

 (本秃对头发的爱称

  

   关于这篇小短文呢❗️秃子觉得如果姐子们喜欢看的话可以发展为长篇😶


   如果没有太多看的勒 

   秃子就不用填坑了哈哈哈哈哈

   秃子会很伤心的🥺🥺🥺🥺🥺🥺🥺🥺


   其实《楼内优秀大怨种》这篇文呢更多是偏向于沙雕搞笑这一挂的 


    如果想看有感情线的呢可以指路秃子的另一篇文

         👇🏻👇🏻👇🏻👇🏻👇🏻👇🏻👇🏻👇🏻👇🏻👇🏻👇🏻👇🏻👇🏻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《时代峰峻限定大姐大💢💢》


    PPPS:宝子们记得查收彩蛋🎊🎊

❗️❗️❗️❗️❗️❗️❗️❗️❗️❗️❗️❗️❗️❗️❗️


   


    

    


   


   



   

  

评论(10)

热度(11)